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8月1日至8月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8月1日至8月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蓄洪计划: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左二)8月1日视察「跑马地地下蓄洪计划」的设施,并向渠务署署长唐嘉鸿(左一)和渠务署高级工程师郑雅思(右二)了解计划进展。

出战里约: 香港七位顶尖羽毛球手出战里约奥运,其中伍家朗和胡贇参加男单赛事,叶姵延参加女单赛事,李晋熙伙拍周凯华混双,谢影雪与潘乐恩竞逐女双。

舞蹈派对: 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舞吧!ROBOT」8月5日至7日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上演。

了解运作: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四)8月4日到访律政司位于中环律政中心的办公大楼,在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右三)陪同下参观法律草拟科。

前线新闻: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8月4日出席《前线.焦点2015》新闻摄影比赛颁奖礼,指得奖作品具感染力,唤起大众关注社会议题,鞭策政府不断改进。

乒乓好手: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8月4日(当地时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出席香港代表团欢迎仪式和升旗礼,与乒乓球领队陈江华(左一)、运动员黄镇廷(左二)、唐鹏(右二)和何钧杰(右一)合照。

奥运邮票: 香港邮政8月5日推出「2016年里约热内卢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别邮票和相关集邮品。邮票一套四枚,其中三枚印有港队曾参加或获奖的奥运项目,另一枚则展示今届新增的榄球和高尔夫球项目。

贸易协定: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8月5日在老挝与文莱外交及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会面,就中国香港─东盟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交换意见。

双边会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8月6日在老挝出席第一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他在会前与老挝工业及商务部部长Khemmani Pholsena会面。

视察新站: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右二)8月6日视察观塘綫延綫何文田站月台,了解延綫的工程进度。

致辞: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8月6日在东盟领袖论坛开幕晚宴上致辞时说,在「一带一路」倡议下,香港会善用「一国两制」优势,加强与东盟国家的经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