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7月25日至7月3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7月25日至7月3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升级转型: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7月26日在工业4.0国际会议暨智能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说,政府重视推广「再工业化」,以推动香港经济增长。

法律实习: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二)7月26日在北京与参加「海外香港留学生内地法律专业实习计划2016」的青年会面。

体育园: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7月26日在香港电台奥运节目启动礼上致辞时说,政府正全力推动启德体育园计划,相信日后可以吸引更多国际级赛事来港举行。

隐藏资源: 展城馆正举办「城市印象@隐藏的土地资源」专题展览,探讨香港发展岩洞和前石矿场的机遇,展期至9月28日。

火炬展览: 旺角一商场展出30件奥运火炬珍藏品,包括1936年柏林奥运会火炬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展期至8月31日。

职业安全: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7月27日参观观塘劳工处职业健康诊所暨职业安全健康中心,了解部门推广职业安全健康和支援就业的工作。

安老政策: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7月27日在北京与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会面,就内地与香港的安老政策交换意见。

创新服务: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7月28日在区域链技术商业策略研讨会上致辞时说,发展区域链技术有助巩固香港创新枢纽和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护老服务: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一)7月28日参观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了解内地的护老服务。

适度有为: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7月28日出席团结香港基金「商社聚贤」启动暨「蜂树盟」总决赛时表示,政府推动社会政策时,也兼顾香港的经济竞争力和长远发展利益。

社创计划: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后排左二)7月28日出席星展社创计划2016「推介日」,与优胜项目得奖者合照。

奋战不懈: 「东亚泰拳锦标赛2016」7月28日至31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各地拳击好手云集,争夺殊荣。

福利新猷: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左)7月29日在北京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波会面,介绍本港福利项目,包括低收入在职家庭津贴计划。

乐在银龄: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7月30日出席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精叻祖父母」毕业礼,指政府致力缔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的环境,让长者过积极精彩的银龄生活。

母乳哺育: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右一)、副局长陈肇始(右二)、卫生署副署长黎洁廉医生(左一)7月30日出席「国际母乳哺育周2016」庆祝活动,参观宣传摊位。

永不放弃: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7月30日出席「永不放弃同学会2016」毕业礼,勉励同学为港贡献,毋惧困难挑战,永不放弃。

精益求精: 佛教何南金中学学生夺得今年机械人比赛舞蹈项目高级组冠军,同学设计机械人时反覆测试细节,务求令五个机械人舞步一致。

   隐藏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