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7月18日至7月2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7月18日至7月2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文化交流: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7月1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出席2016艺海流金内地与港澳文化交流活动开幕仪式。他致辞时说,活动增进三地同仁的友谊,为未来合作奠下牢固的基础。

音乐节: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二)7月18日出席第26届亚洲青年管弦乐团夏季音乐节开幕典礼,并颁发奖学金证书予亚洲青年管弦乐团代表。旁为乐团创办人、艺术总监兼指挥庞信(左一)和主席詹康信(右一)。

备战奥运: 香港剑击代表队正积极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成员包括女子重剑代表江旻憓(左)、男子花剑代表张家朗(中)和女子花剑代表连宝香。

创业平台: 行政长官梁振英7月19日在香港X科技创业平台成立暨青年创业服务系统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说,希望年轻人善用平台和政府的资源配套,发挥科研精神和创造力,为香港培养世界一流的创科企业。

岩洞发展: 规划署署长凌嘉勤(左)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钟锦华(右)7月19日主持「城市印象@隐藏的土地资源」专题展览开幕礼。展览7月20日至9月28日在展城馆举行。

创业园: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一)7月20日与六名大学校董会主席到深圳访问,参观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内的创业园。

书展开幕: 香港书展7月20日至26日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批市民到场参观选购。

访卫生署: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二)7月20日到访卫生署,参观粉岭健康中心内的公务员诊所,听取诊所人员介绍药物配发和库存电脑系统的运作。

金禧志庆: 香港贸易发展局50周年志庆,举行「飞跃•同行」创艺活动,逾500名青少年参加,推动创意传承。

教育合作: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三)与大学校董会主席在广州出席粤港大学高层交流会,与广东省教育人员讨论粤港专上教育合作。

创意汇展: 「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2016」展览在元创坊举行,展出逾200件得奖作品,展期至7月24日。

消暑妙法: 7月22日大暑,气温高达32.9度,天文台一度发出酷热天气警告,泳池成为热门消暑胜地,即使不游泳,浸在水中也能享受凉快的感觉。

污水处理: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左二)7月22日到访渠务署,了解昂船洲污水处理厂总控制室日常运作。

启用仪式: 身兼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7月22日在西九文化区M+展亭启用仪式上致辞,指展亭落成是西九文化区一个重要里程碑。

亲子运动: 家庭议会主席石丹理(中)、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罗志康(左二)与嘉宾7月24日主持「全家总动员」亲子运动会鸣枪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