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6月27日至7月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6月27日至7月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金融联系: 行政长官梁振英6月27日在香港中资银行业协会成立庆典上致辞,指本港中资银行可把握「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提供多方面服务,发挥金融联系作用。

加强管制: 行政长官梁振英6月28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淘大工业村四级火警突显在没有消防洒水系统的地方设置迷你仓的严重火警隐患。政府今日会巡查这类迷你仓,并考虑立法加强管制。

周年志庆: 香港交易所6月28日举行16周年志庆酒会,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二)、港交所董事会主席周松岗(左一)、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右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出席。

与时并进: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6月28日出席法律改革征文比赛奖状颁发典礼,指法律必须与时并进,满足社会需求。

夏水礼: 海洋公园夏水礼7月1日至8月28日举行,推出一连串玩水项目,亮点包括「海绵宝宝夏水派对」和「海洋全接触」,为游人带来难忘的体验。

初创企业: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6月29日出席2016全球华人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强调政府重视初创企业发展。本港初创企业约1,600间,当中很多是由青年人创办的科技企业。

数码共融: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6月30日到访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与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杨德斌会面,了解推动数码共融的工作。

交流: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中)6月30日访问黄大仙,与青少年交谈,了解他们对区内事务的关注。

好煮意: 降低食物中盐和糖委员会主席陈智思(中)、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左一)和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刘利群(右一)6月30日出席「小营厨减盐减糖好煮意比赛」,与参赛者合照。

升旗仪式: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19周年,湾仔金紫荆广场7月1日举行升旗仪式。

酒会致辞: 行政长官梁振英7月1日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19周年酒会。他致辞时说,政府在未来一年会继续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依法施政,维护香港核心价值。

香港想像: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7月2日出席民主思路「不同世代的香港想像」论坛,并发表演说。

融入社群: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7月2日出席香港聋人协进会40周年慈善晚会,指复康政策旨在让残疾人士独立生活,充分参与社会活动,融入社群。

大型基建: 本港推出多项大型基建工程,有份参与的工程师认为项目有利于本港经济和民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