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5月30日至6月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5月30日至6月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毕业展: 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5月30日举行针织时装作品展,展出22位针织设计应届毕业生设计独特、款式新颖的时装。

稀世奇珍: 国际古玩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亚洲区古玩业一大盛事,逾80位古董商参加,展期至5月31日。

全球第一: 行政长官梁振英5月31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见传媒,指香港获评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市民应该对香港经济有信心,如能把握机遇,减少社会内耗,相信可抵御全球经济下行的压力。

把握良机: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5月31日出席新界社团联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19周年暨成立31周年会庆酒会。她致辞时强调,香港应把握「一带一路」良机,令经济稳步发展。

筹备情况: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右)5月31日到访选举事务处,了解9月立法会选举的筹备情况。

考察交流: 沪港金融专业大学本科生交流及考察计划5月31日举行启动礼,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致辞时表示,交流有助同学了解国家金融服务发展蓝图。

明日世界: 6月11日起,香港迪士尼乐园访客可获安排在特设的「明日世界」亲身接触《星球大战》人物,投入外太空紧张激战。

开幕礼: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6月2日在「回应.气候展」巡回展览开幕礼上表示,政府各部门会合力处理气候变化带来的冲击,制订长远策略,达到减少碳排放的目标。

仙履奇缘: 马兰登比亚夏兹芭蕾舞团以新古典主义风格演译「仙履奇缘」,6月1日和2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节目属「法国五月艺术节」表演项目。

美妇雕塑: 哥伦比亚艺术家费尔南多博特罗(Fernando Botero)九件大型雕塑在中环海滨展出,为「中环夏志」节目之一,展期至8月14日。

表扬回收: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中)6月3日出席旧电器及电子产品回收活动颁奖礼,颁奖予房屋委员会和房屋协会代表,表扬他们在屋邨推动回收。

主题演讲: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6月3日(卡尔加里时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港加商会全国会议晚宴演讲,指「一带一路」倡议是全球愿景,推动共同发展,联系沿线经济体。

访问美国: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访问美国,6月3日(三藩市时间)拜会三藩市市长李孟贤。

龙舟竞渡: 本年度「香港国际龙舟邀请赛」6月10日至12日于中环海滨举行。消防处港岛西区消防龙舟队积极备战,风雨不改。

海滨发展: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6月4日(三藩市时间)展开第三日访美行程,在船上听取旧金山港务局代表介绍三藩市海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