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5月16日至5月22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5月16日至5月22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香港品牌: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5月16日在香港星级品牌2016启动礼上,鼓励本地企业努力创造更多「香港品牌」。

戏曲中心: 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5月16日举行升顶庆祝仪式,身兼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致辞,指戏曲中心预计2018年开幕,西九管理局已安排连串节目,推动香港粤剧发展。

博物馆节: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6月25日至7月10日举行「香港博物馆节2016」,主题为「是么?See More」,提供百项精彩节目,让市民发掘艺术、历史、科学的趣味。

联系中外: 行政长官梁振英5月18日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致开幕辞时说,「一带一路」为各国和各地区带来空前机遇,香港可成为中国内地与世界各国之间的「超级联系人」。

金融中心: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5月18日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午宴上致辞。

香港优势: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5月18日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一带一路』跨领域互联互通」讨论环节中分享香港优势。

演说: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5月18日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从政策制订者角度剖析『一带一路』投资机遇」讨论环节上表示,香港地理位置优越,联系中国内地和全世界,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作出贡献。

污泥处理: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5月19日与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二)、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王倩仪(右二)、立法会议员陈克勤(左)和卢伟国(右)在屯门曾咀主持污泥处理设施T.PARK[源.区]开幕仪式。

会面: 行政长官梁振英5月19日与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会面。梁振英表示,双方可以加强经贸合作,把握「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庞大发展机遇。

熊猫艺术: 海洋公园5月20日至29日举行「四川周」,展出中国、西班牙和法国著名艺术家以大熊猫为主题创作的艺术品。园内设有多媒体展览,推广野生动物保育。

初创企业: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5月20日(伦敦时间)参观伦敦东部科技城的初创企业设施伦敦学院,听取项目经理讲解伦敦的初创企业环境。

表现卓越: 警务处副处长黄志雄5月21日出席「香港青年奖励计划铜章颁奖典礼」,嘉许230名成绩卓越的青少年。

善用木材: 把枯木堆放在树林内腐化,释出养分,回归大自然,毫不浪费。

汲取经验: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5月21日访问英国伦敦,考察市内美食车的营运模式。

作育英才: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5月22日在一丹奖成立典礼上致辞。

  2016年5月16日至5月22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