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4月4日至4月1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4月4日至4月1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宣誓就职: 国务院根据行政长官梁振英的提名和建议,任命曾国卫出任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左)4月5日在梁振英监誓下宣誓就职。

增加供应: 行政长官梁振英4月5日在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说,去年施政报告提出增加资助出售房屋的供应后,第一个由市建局兴建的住宅项目「焕然壹居」开始拣楼,兑现特区政府落实增加楼房供应的承诺。

访京: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左)4月5日在北京与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立会面,就公务员培训事宜加强交流合作。

会面: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右)4月6日与访港的澳洲昆士兰州州长安娜斯塔西亚‧帕拉夏会面。谭志源表示,澳洲企业可利用香港作为平台,扩展内地和世界的生意网络。

启播: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4月6日在ViuTV免费电视99台启播礼上表示,免费电视作为文化创意产业的桥头堡,提供大量优质就业机会,对本地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继续行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4月6日继续访问北京,与北京大学副校长李岩松会面。

退保谘询: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4月6日出席民建联举办的退休保障谘询会,交流意见。

创科动力: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4月7日在亚太创新峰会2016系列──物联网主题大会上致辞,表示物联网应用是推动再工业化的重要动力。

榄球盛事: 「七榄中环」4月6日至10日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欢迎公众参与各项以榄球为主题的活动。「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4月8日举行,遮打花园在比赛期间设大荧幕直播,有兴趣人士可到场欣赏。

前景乐观: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4月8日在瑞信亚洲投资论坛2016上致辞,表示本财政年度提出的预算案措施将有助鼓励消费和支援本地企业,香港经济前景并非如部分评级机构看法般负面。

加强合作: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4月8日下午在礼宾府与访港的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大臣夏文达会面时表示,期望香港和英国能在不同范畴加强交流和合作。

纪念讲座: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二)4月8日出席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外科学系主办的狄比纪念讲座,与警务处处长卢伟聪、主讲者盛智文、外科学系系主任卢宠茂合照。

饥馑三十: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4月9日出席「饥馑三十」2016开幕礼,与参加者合照。

远离毒品: 「友.晴天舞蹈平台2016」4月9日举行,鼓励青年发展健康兴趣,建立积极人生态度,远离毒品。

推动创科: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4月9日在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十周年主题峰会「科技创新」论坛上致辞,讨论如何推动创新及科技发展。

耆舞派对: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4月10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出席耆舞派对2016启动礼,致辞时强调政府支持长者友善社区的理念。

开放日: 位于将军澳百胜角的消防及救护学院4月10日举行开放日,虽然下雨,无减市民兴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