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3月21日至3月2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3月21日至3月2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掌握机遇: 行政长官梁振英3月21日在明报「香港新机会-十三五规划的挑战」高峰论坛开幕礼上致辞。

多元社会: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3月21日在「香港是我家:多元名单 2016」启动礼上致辞。名单包含多位具能力、经验并乐意加入政府谘询委员会的少数族裔人士。

工作会议: 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21次工作会议3月23日举行,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与广东省副省长何忠友共同主持会议。

加强合作: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后排右)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部长金钟德(后排左)3月23日在首尔见证元创方与韩国观光公社、文化产业振兴院和工艺设计振兴院签署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

营商优势: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3月23日出席香港专业联盟午餐演讲,表示简单税制和低税率是吸引企业来港营商的优势。

增广见闻: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左二)与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前排左三)3月23日在海南与香港学生义工会面,了解他们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提供的服务。

博鳌亚洲: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前排左五)3月24日与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左四)和出席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香港与会者合照。

博鳌开幕: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二)3月24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开幕式,本届年会主题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

经济动力: 行政长官梁振英3月24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发展创科与香港的新经济」分论坛,表示创新和科技是推动全球经济的主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