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3月14日至3月2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3月14日至3月2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电台论坛: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3月14日出席商业电台「电视擂台 在晴朗的一天抢收视」论坛。

影视展: 亚洲最大影视展「香港国际影视展」3月14日至17日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览内容包括电影、电视、动画、数码娱乐、数码效果、影带和光碟制作等。

加强支援: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3月14日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2016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说,影视娱乐事业是文化创意产业最重要的部分,因此他在本年财政预算案中宣布资助港产粤语电影开拓内地市场。

新春酒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二)与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左一)3月14日出席劳工界丙申年新春酒会,主持祝酒仪式。

金属雕塑: 中环多座商业中心正举行大型公共艺术展览,展出国际著名艺术家林‧查德伟25件雕塑作品。展期至4月15日。

揭幕仪式: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与消防处处长黎文轩3月16日主持消防及救护学院牌匾揭幕仪式。

午餐会: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3月16日在商界联席午餐会致辞,阐述2016至17年度财政预算案内容。

发展调解: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3月17日在上海第三届沪港商事调解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说,介绍香港发展调解的经验。

维园花展: 香港花卉展览正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展期至3月20日。除造型独特的园景设计和精巧雅致的花卉摆设外,现场有文娱表演、花艺示范、绿化活动工作坊和亲子游戏,老幼咸宜。

即场交流: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3月18日出席香港青年协会举办的「预算案online@M21」网上直播节目,与青年人讨论财政预算案。

杰出领袖: 行政长官梁振英3月18日在2015年「杰出领袖选举」颁奖典礼上主持开幕仪式。

植树日: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二)3月19日出席香港植树日,在植树仪式上与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政治委员岳世鑫(右一)合照。

勇于面对: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3月19日在脊髓肌肉萎缩症慈善基金18周年感恩庆典上致辞,鼓励大众以正面态度面对困难。

模型创作: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四)3月19日出席第13届中学基建模型创作比赛颁奖典礼,与总冠军队伍合照。

减排节能: 行政长官梁振英3月19日在文化中心出席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分会「地球一小时2016」倒数活动。他致辞时指,政府和社会各界必须加倍努力应对气候变化。

闭幕典礼: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3月19日在第44届香港艺术节闭幕典礼上致辞,指今年的表演和活动共吸引30万人次参加,反应热烈,期望明年艺术节会有更多精彩节目。

齐心合力: 行政长官梁振英3月20日出席「欣赏香港‧服务香港日」开展礼,表示社会既有机遇,也有挑战,只要大家齐心,定能克服困难,再创佳绩。

社企助弱: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3月20日出席「新春千人欣赏香港盆菜宴」,表示近年社会企业发展迅速,现时已有500多间从事不同业务的社企,协助弱势社羣自力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