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2月22日至2月2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2月22日至2月2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智能生产: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二)2月22日出席TecONE年度重点活动「香港再工业化——转变与机遇」研讨会,并主持仪式。

房屋模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2月22日到访房屋署,参观立体打印机将建筑物设计塑造成立体模型。

新春祝酒: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三)2月22日出席立法会新春酒会,与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右二)、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三)等嘉宾祝酒。

当代经典: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2月22日在「M+希克藏品:中国当代艺术四十年」展览开幕酒会上致辞。

走出去: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2月22日在香港青年协会「一带一路一友情」计划开展礼上致辞,鼓励年轻人多认识「一带一路」沿线地区。

元宵佳节: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在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元宵彩灯会,以《西游记》为题材的「金猴献瑞贺元宵」彩灯展出至2月24日。

中国艺术: 「M+希克藏品:中国当代艺术40年」展览2月23日至4月5日在太古坊ArtisTree举行,透过逾80件艺术品,阐述当代艺术在中国的萌芽发展。

扶贫安老: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2月23日在救世军活动「希望礼赞」上致辞,指扶贫和安老是本届政府的施政重点。

财政措施: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月24日发表2016/17年度财政预算案,市民在政府总部临时柜台排队,索取预算案演辞文本和摘要单张。

回答传媒: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二)2月24日出席财政预算案记者会,其他出席官员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右二)、秘书长谢曼怡(左一)和政府经济顾问陈李蔼伦(右一)。

商讨对策: 本港确诊今年首宗外地传入的人类感染甲型禽流感个案,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右二)2月24日召开跨部门会议,评估香港面临的风险,并检视现行的防疫机制。

祝酒: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2月24日出席民建联举办的2016年工商专业新春酒会暨专业服务嘉许典礼,与民建联主席李慧琼主持祝酒仪式。

财政论坛: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2月24日出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财政预算案论坛」,回答有关2016至17年度财政预算案的提问。

电台答问: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月25日出席电台联合烽烟节目「财政司司长热线」,解答市民对财政预算案的提问。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2月25日在办公室与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会面。

支援服务: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2月25日到访九龙城,了解支援少数族裔学童的服务,并到土瓜湾街坊福利会参观少数族裔学童课后托管班。

花蛋节: 香港迪士尼乐园3月17日至5月29日举行「迪士尼花蛋节」庆祝十周年,游客可在乐园七个园区寻觅100只「花蛋」。

企业支援: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2月25日参观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了解其运作和服务。

回答提问: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2月26日上午出席香港电台英文台节目,回答市民对2016至17年度财政预算案的提问。

交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2月26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校长约瑟夫‧克拉夫特会面,梁振英期望两地未来在高等教育和科研方面有更多合作机会。

高手较量: 第16届香港亚洲公开剑道锦标赛2月26日至28日在天水围体育馆举行,香港、内地、俄罗斯、印度和多个东南亚国家的剑道高手云集,一决高下。

港法交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2月26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法国财政和公共帐目部部长萨潘会面。

回应提问: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月27日出席商业电台节目「政经星期六」,回应有关2016至17年度财政预算案的提问。

特别支援: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2月27日出席「支援有特殊需要幼儿座谈会」,介绍到校学前康复服务试验计划,和其他加强支援有特殊需要儿童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