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2月15日至2月2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2月15日至2月2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八和团拜: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二)2月15日出席八和会馆新春团拜,与会馆主席汪明荃(左二)、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朱挺(左)和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合照。

施政十大: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2月15日出席2015年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评选颁奖礼。

庆元宵: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彩灯会,庆祝元宵佳节。

楼梯艺术: 元创方举办楼梯绘画艺术项目「Hong Kong on Steps」,邀请台湾、日本、南韩、法国和本地艺术家参与,美化元创方内25道楼梯。展期至4月30日。

港澳合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左)2月18日与澳门特区政府经济财政司司长梁维特会面,讨论两地合作和未来发展。

民心相通: 行政长官梁振英2月18日出席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办的新春晚会,致辞时指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可促进文化交流,推动民心相通。

艺坛盛事: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左三)及其他嘉宾主持第44届香港艺术节开幕典礼。

高手云集: 香港马术大师赛2月19日至21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各地骑师、骏马云集,在这个亚洲最大型的马术比赛中大显身手。

单车健将: 梁嘉儒代表香港出战「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勇夺男子公路个人赛金牌和场地全能赛银牌,下个目标是取得亚运奖牌和代表香港参加奥运。

启动礼: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2月21日与香港神托会理事会行政总裁刘应彬(左一)、起动九龙东专员区洁英(左二)、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右二)和香港神托会理事会主席彭秋嫦(右一)主持「蕉夫@东九」竞技慈善赛暨嘉年华启动礼。

元宵佳节: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月21日晚上出席民建联举办的「缤纷元宵乐坚城2016」,并在活动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