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6年1月25日至1月3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6年1月25日至1月3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文化遗产: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1月25日出席「东华三院马场先难友纪念碑列为法定古迹纪念碑记揭幕典礼」,指该碑是香港重要的文化遗产,弥足珍贵。

毕业展: 「艺术专修课程2015-16毕业展」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举行,展示23位毕业生的创作成果。作品以绘画和版画为基础,糅合其他艺术媒介的素材和呈现手法,展期至2月7日。

探访: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中)1月25到访深水埗区,期间观看长者玩数字牌游戏。

关怀长者: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1月25日探访土瓜湾一名独居长者,送上御寒衣物,表达关怀。

新春酒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二)1月26日出席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春酒会,与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左一)、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右二)和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宋哲等嘉宾祝酒。

推动经济: 行政长官梁振英1月2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2016商界联席午餐会,并发表演说,指香港需要发展崭新和可持续的经济产业,为年轻人创造不同就业机会。

贺新岁: 为迎接农历新年,太古城一商场展出200多盏印满祝福语的天灯,洋溢喜庆气氛。

鼓励就业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1月28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开幕典礼上说,政府会设法释放更多本地劳动力,应对人口老化的挑战。

警队招募: 警队1月28日至31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16」设置摊位,展出最新招募资讯,警犬队、鉴证科、毒品调查科和警察谈判组人员会于不同时段向参观者讲解日常工作和展示装备。

侦查走私: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中)1月28日到访渔农自然护理署的打鼓岭行动中心,了解检疫侦缉犬侦查走私象牙的工作。

双重优势: 行政长官梁振英1月29日出席论坛时表示,特区政府十分重视「一带一路」,又强调本港是高度国际化和对外开放的城市,具「一国」和「两制」的双重优势,可善用该倡议。

竹报平安: 中环一商场设置「百福灵猴竹林」艺术装置,竹树干上刻有一百个姿态迥异的「福」字,取材民间传统的「百福图」。

黄金时代: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月30日在「黄金时代展览暨高峰会2016」开幕礼表示,政府会善用创新科技,协助银发一族融入社群。

奔向共融: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月31日出席特殊马拉松,强调政府致力协助智障人士发展潜能,从就业、住宿照顾、社区支援、无障碍环境等方面入手,促进平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