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12月28日至2016年1月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12月28日至2016年1月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除夕倒数: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二)除夕夜与旅游事务专员朱曼铃(右)、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左二)和中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徐湛滔在文化中心为除夕倒数主礼。

除夕烟火:  除夕烟火闪照维港夜空,大批市民和游客在维港两岸参与倒数,迎接2016年。《政府新闻网》祝各位读者新年快乐! 

退休保障: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月2日出席电台节目时表示,退休保障谘询文件全面,政府有承担和决心为长者提供全面的退休保障。

塑胶艺术: 科学馆推出「海洋怒吼──塑胶垃圾关注计划」专题展览,展出塑胶垃圾制成的艺术品,提醒公众关注海洋生态。

惠泽社群: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左二)1月3日主持第50届工展会工展显关怀之「惠泽社群」启动礼,并陪同一名残疾人士在会场选购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