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送暖迎冬: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12月22在「2015马车会所爱心送暖迎冬至长者千人宴」上表示,政府投放大量公共资源,致力改善长者生活质素。

退保谘询: 政务司司长暨扶贫委员会主席林郑月娥(中)、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左)和政府经济顾问陈李蔼伦(右)12月22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展开为期六个月退休保障谘询,希望社会理性讨论。

退休保障: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2月23日出席电台节目阐述退休保障谘询文件,表示不希望社会在未来六个月只聚焦讨论退休保障是否需要资产审查,应审视四根退休保障支柱是否有改善和巩固的空间。

述职: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12月23日在北京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述职,汇报香港的最新发展。李克强表示,中央政府充分肯定梁振英和特区政府的工作。

充分肯定: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12月23日在北京向国家主席习近平述职。习近平说,中央充分肯定梁振英和特区政府的工作,强调中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

贡献所长: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12月24日在北京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右)会面,讨论双方关注的议题。

节日温情: 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汤汉枢机(左)12月25日到赤柱监狱主持圣诞弥撒,并探望在监狱医院的患病在囚人士,在节日中送上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