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联系东盟: 行政长官梁振英12月14日在第二届东盟发展论坛开幕式上致辞,指香港优势独特,可推动中国内地和东盟合作。

粤港合作: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与广东省环境保护厅主要负责人陈光荣(左)12月14日在「粤港持续发展与环保合作小组」第15次会议前合照。

致辞: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2月14日出席屈臣氏集团175周年酒会,并在会上致辞。

颁奖典礼: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2月14日在2015香港工商业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上致辞。

维护权益: 行政长官梁振英12月15日在行政会议前表示,竞争条例的目的是保障消费者,条例生效后市场已有反应,冀市民不用因为有企业抬高价钱而要购买昂贵的货品。

欣赏香港: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2月15日在「日升月腾:从敏求精舍藏品看明代」展览开幕礼上表示,政府刚推出「欣赏香港」大型公众参与运动,凝聚民、官、商、学各界力量展现香港优势。

关怀备至: 气温骤降,社会福利署署长叶文娟(右)12月16日晚到西区探望长者,送上御寒物品,提醒他们保重身体。

学者会议: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2月17日在香港中文大学举行的「香港与世界并肩前进:一带一路国际学者会议」上致辞。

穗港合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右)和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12月17日在政府总部共同主持穗港合作专责小组第三次会议。

寒冬送暖: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12月17日到九龙城乐民新村探访长者,送上御寒礼物包和佳节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水墨艺博: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12月17日与画家何百里参观水墨艺博2015。

再创高峰: 香港体育学院重新发展后12月19日开幕,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和香港体育学院主席唐家成(中)在开幕典礼上主持点睛仪式。

同贺圣诞: 「香港圣诞树」亮灯仪式12月19日傍晚举行,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仪式上致辞。

尖端医学: 行政长官梁振英12月20日在香港科学园香港与广州国际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论坛上致辞。

勇闯奥运: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2月20日在香港体育学院开放日及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备战策略国际论坛上致辞,指政府会继续与各界合作,支持体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