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楼宇安全: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11月23日到访屋宇署,了解其服务和日常运作。

多元社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11月24日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表示,这次区议会选举有不少年轻人参选,反映社会多元化,政府用人唯才,愿意在不同谘询架构听取意见。

创新科技: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11月24日在2015年香港国际电脑会议上致辞,指创新和科技可带动经济增长,促进就业,提升生活素质,推动社会发展。

经贸平台: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1月24日在2015沪港澳青年经济发展论坛开幕式上致辞,指国家的「一带一路」策略会成为环球经济的新动力,香港有条件成为主要经贸平台之一。

紧密合作: 行政长官梁振英11月24日在沪港经济发展协会30周年庆典上致辞,指上海与香港一直保持紧密而互利的合作关系,期望两地将来有更广泛的合作和发展。

体育交流: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11月25日在北京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席贺军科会面。

物流枢纽: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右五)访问韩国,11月26日出席午餐研讨会,推介香港作为区域物流枢纽的基建设施、制度和地理优势。

京港合作: 行政长官梁振英11月27日在第19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开幕式上致辞,指香港是有意「走出去」的北京企业的首选平台。

签订协议: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11月27日在政府总部见证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二)和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右二)签署CEPA《服务贸易协议》。

港口设施: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左二)与物流和港口发展代表团访问韩国,11月27日到釜山参观港口设施。

电子商贸: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11月27日出席第19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并在跨境电商北京发展对接洽谈会上致辞。

周年会庆: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三)、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一)和其他嘉宾11月27日在香港中华总商会115周年会庆酒会上祝酒。 

京港商机: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1月28日在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新商机暨第四届京交会香港推介会致辞,指新签订的CEPA《服务贸易协议》有助服务企业和专业人才更易进入内地市场。

生涯规划: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11月28日主持生涯规划日开幕礼,勉励学生了解个人志向,为升学和就业做好准备。

展开招募: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1月28日出席「明日之星」计划嘉许礼,指建基于计划的成功经验,扶贫委员会10月推出「友‧导向」师友计划,正积极展开友师招募工作。

慈善跑: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11月29日在迪士尼乐园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2015。

促进共融: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三)11月29日出席汇丰社区节2015开幕礼,在中环遮打道行人专区参观表演,支持促进社区共融、互相尊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