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欣赏香港: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1月16日在「欣赏香港」运动启动礼上表示,未来五个月各个界别会举行多项活动,共同努力凝聚力量,为香港做事。

部长会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二)11月16日在马尼拉出席第27届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讨论经济一体化以达致包容性增长。

体育精神: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月17日在行政会议前对传媒说,支持香港队今晚在对国家队的世界杯外围赛打一场精彩球赛,相信两队均会悉力以赴,互相尊重。

物流航运: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月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上致辞。

文化发展: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11月17日在广州与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会面,介绍本港在文化方面的最新发展。

领袖峰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11月17日下午在菲律宾马尼拉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就亚太地区的贸易议题致辞。

义工发展: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前排中)11月17日出席义务工作发展局45周年志庆酒会。

非常法国: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二)11月17日出席「非常法国.非凡创新」开幕礼,与展览参加者交流。

加强联系: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11月18日上午在菲律宾马尼拉与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会面。

会面: 国家主席习近平(右)11月18日在菲律宾马尼拉接见行政长官梁振英。

创新意念: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1月19日在「视界 香港」启动礼上致辞,指活动能促进社会上有关公共艺术的讨论。

仲裁中心: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11月19日出席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上海代表处揭幕仪式,表示中心在上海建立平台,创造三赢局面。

局长任命: 国务院11月20日根据行政长官梁振英(右)的建议和提名,委任杨伟雄(左)出任创新及科技局局长,他在梁振英监誓下宣誓就职。

楼宇更新: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和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右二)11月20日到访观塘大厦,听取「楼宇更新大行动」计划资助下大厦的维修过程。

沪港合作: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11月20日在上海第七届陆家嘴法治论坛开幕式上致辞,指沪港两地在法律服务上有庞大的合作空间。

安全驾驶: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 (中)11月20日与一众嘉宾主持「至fit安全驾驶大行动」打气大会,加强商用车司机关注安全驾驶及个人健康。

清洁校园: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11月21日主持「校园清洁.最佳拍档」启动礼,为一系列清洁校园活动揭开序幕。

投票: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11月22日区议会选举日到半山罗便臣道投票站投票,他呼吁选民踊跃投票。

巡视票站: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三)11月22日区议会选举日上午巡视湾仔区中华基督教会公理高中书院投票站。

社会关怀: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后排左四)11月22日出席「大新 爱跑 爱关怀」颁奖典礼,唤起社会对爱滋病患者的关怀。

决赛颁奖: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前排中)11月22日为Yonex-Sunrise 2015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决赛颁奖。

            局长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