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11月9日至2015年11月1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11月9日至2015年11月1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保护儿童: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11月9日在「亚太区和全球追讨抚养子女和家庭赡养费的国际会议」开幕礼上致辞时表示,香港非常重视家庭法和保护儿童。

成立新局: 行政长官梁振英11月10日在行政会议前表示,政府会在11月20日宣布正式成立创新及科技局,该局会尽快公布其工作重点和计划。

专业资历: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前排右二)11月10日出席「2015年度建造业议会毕业典礼」,与毕业生合照。

专业报道: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1月11日在明报校园记者计划开学礼上致辞,指即使新闻载体不断演变,专业报道和评论仍是新闻工作者的最大本钱。

把握机遇: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1月13日在大公报举办的「一带一路」香港高峰论坛上致辞,表示加强与「一带一路」市场合作。

开幕致辞: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1月13日在「易经海报展:乾」开幕典礼上致辞。

适切支援: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1月14日在到校学前康复服务试验计划启动简介会上致辞。

视察进度: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右)11月14日视察南港岛线(东段)海洋公园站,了解工程进度。

金融发展: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11月15日出席金融发展局举办的就业资讯日,与大学生交流。

冲上云霄: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一)11月15日与约170位「儿童发展基金」学员及其家人参与港龙航空举办的「让理想起飞」,并在机上派发纪念品。

同乐日: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一)11月15日到九龙公园主持生物多样性同乐日开幕礼,并与小朋友一同参与摊位游戏。

关怀长者: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与政府主要官员11月15日在礼宾府举行茶叙,与约100名来自十八区的长者欢度长者日,他致辞时向长者表达关怀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