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11月2日至2015年11月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11月2日至2015年11月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分析形势: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1月2日在灼见名家周年论坛午餐会上致辞,分享他对环球经济当前形势和前景的看法。

一带一路: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11月2日在银川2015年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开幕礼上致辞,指共商、共建和共用是「一带一路」倡议坚持的原则。

剪彩: 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简称SUCCESS)九龙东新址11月2日开幕,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和工业贸易署署长麦靖宇主持剪彩仪式。

成立典礼: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中)和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前排右一)11月2日出席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成立典礼。

珍惜食物: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二)主持「咪嘥嘢食店」计划启动礼,呼吁各界一同推动惜食文化,减少厨余。

供应新高: 行政长官梁振英11月3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私人住宅单位预测供应量创新高,政府会继续增加土地供应和遏抑炒卖,有意置业的市民亦要留意外围利率等数据。

贡献良多: 行政长官梁振英11月3日在「香港青年工业家奖」暨「杰出工业家奖」颁奖典礼上致辞,指香港的工业家灵活变通,有效应对不断变化的竞争和经营环境,为香港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访问行程: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左)11月3日(美国东岸时间)在华盛顿与美国参议院对外事务委员会东亚、太平洋和国际网络安全政策小组主席加德纳会面。

发展机会: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1月4日在「2015央视财经论坛.香港」上致辞时说,「一带一路」将为香港各行各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

金融技术: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1月4日在数码港出席2015亚太区金融技术创新实验室投资者日,并在活动上致辞。

交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左)与美国司法部副部长Sally Yates 11月4日(美国东岸时间)在美国华盛顿会面。

美酒展: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前排左二)11月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与其他嘉宾主持香港国际美酒展开幕典礼。

动土仪式: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四)11月5日与其他嘉宾主持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动土仪式。

值得嘉许: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11月5日在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颁发典礼酒会上祝贺获奖的公务员。

支援长者: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11月6日参观北角一家牙科中心,听取医护人员介绍便利轮椅使用者接受牙科服务的设施。

增润计划: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1月7日在添马政府总部举行的中学资讯科技增润计划启动典礼上致辞,指计划有助培养本地资讯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