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民航协定: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左)10月19日(维也纳时间)展开奥地利维也纳访问,与代表奥地利联邦的欧洲、融入和对外事务部部长Sebastian Kurz签署民用航空运输协定。

初创企业: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二)10月19日到访湾仔一个为初创企业而设的共用工作空间。

增加供应: 行政长官梁振英10月20日在行政会议前对传媒说,今年住宅楼宇供应量比过去数年大幅增加,有意置业的市民可多留意有关数据;政府会继续致力增加供应,纾缓住宅短缺的情况。

香港加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一)10月20日在福州观看香港代表队参与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事,并了解香港代表团医疗中心运作情况。

营商之道: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10月20日到访中西区,了解商户的经营情况。

经验分享: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10月20日(维也纳时间)在「Walk21维也纳2015---第16届便行与宜居社区国际会议」上作专题发言,分享香港促进人货流动和便行环境的经验。

纪念仪式: 政府10月21日在大会堂纪念花园举行仪式,悼念于1941至1945年间为保卫香港捐躯的人士。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纪念龛前致献花圈。

共同努力: 行政长官梁振英10月22日在立法会答问大会上表示,香港过去一年经济温和增长,市民收入显著增加,目前理想的经济环境由大家共同创造,冀市民共同珍惜。

致敬: 警务处处长卢伟聪10月22日在警察总部出席纪念因公殉职警务人员的仪式,向殉职人员致敬。

美酒佳肴: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0月22日傍晚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的2015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开幕礼上致辞。

执行情况: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0月23日到访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视察影片检查设施。

穗港合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右三)10月23日访问广州,了解当地最新发展,并参观从化一个注册供港蔬菜种植基地。

加强沟通: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0月23日在香港公共关系专业人员协会20周年庆祝酒会上致辞,说政府会利用不同工具加强与市民沟通。

发展关键: 行政长官梁振英10月24日在哈佛大学香港校友会首届年度会议上致辞,指政府深信创新及科技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期望立法会财委会尽快通过拨款成立创新及科技局。

与时并进: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10月24日在2015年刑事法律研讨会上致辞时指,司法制度需要与时并进,以满足社会不断转变的需要和期望。

鼠战中环: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0月25日在中环举行的「鼠战中环2015」开幕礼上致辞。

童军会操: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中)10月25日在旺角大球场主持2015年香港童军大会操。

致辞: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0月25日在一个步行筹款活动上致辞,赞扬参与内地扶贫工作,协助农民自力更生的捐助人和义工无私付出。

起步仪式: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10月25日主持岭南大学步行筹款活动起步仪式。

高球冠军: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10月25日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为2015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颁奖礼担任主礼嘉宾,并颁发奖杯予冠军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