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10月5日至2015年10月1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10月5日至2015年10月1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简介发展: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10月5日在礼宾府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简介香港的最新发展,包括特区政府致力发展经济及改善民生。

维护安全: 行政长官10月5日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台湾光复70周年纪念大会上致辞,指国家安全是香港繁荣的前提,香港应该担当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了解运作: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二)与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左)10月5日出席长者医疗券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试点计划服务协议签署仪式后参观设施,了解医院运作。

担当桥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10月5日在香港金融服务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国庆晚会上致辞,指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可担当国家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桥梁。

了解商情: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二)10月5日在大埔墟与商户交谈,了解区内零售市道。

介绍优势: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0月5日出席亚洲协会在纽约举办的香港研讨会,并在会上介绍香港的经济和金融发展,包括香港作为全球离岸人民币中心的优势。

不涉政治: 行政长官梁振英10月6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检控前行政长官曾荫权是律政司的独立决定,不涉政治考量。

体坛国庆: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10月6日出席体育界庆祝国庆66周年联欢宴会,与其他主礼嘉宾一起祝酒。

海外推广: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0月6日在香港驻华盛顿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酒会上致辞,向美国商界介绍香港经济及金融最新面貌。

加强打击: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一)10月7日视察马鞍山大水坑村垃圾收集站新安装的摄录监察系统,并听取环境保护署代表汇报打击非法弃置建筑废物的工作。

友谊比赛: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10月7日到访香港体育学院,与乒乓球代表队运动员切磋。

地盘安全: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二)10月7日视察港珠澳大桥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北面连接路海底隧道段地盘,了解地盘安全措施。

经济前景: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二)10月7日(美国东岸时间)与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弗曼(左一)举行会议,讨论环球经济前景。

加强合作: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左)10月8日在北京拜会国家原子能机构副主任王毅韧,回顾和展望双方的合作。

雷达启用: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与天文台台长岑智明10月8日主持大老山新天气雷达启用仪式,并在雷达前合照。

招聘广场: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10月8日到「中港企业招聘博览会」视察招聘情况。

潮州节: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二)10月8日出席「香港潮州节」开幕式,并参观活动摊位。

家庭友善: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10月9日出席「饮食业家庭友善雇佣措施起动礼」,呼吁饮食业界实施家庭友善雇佣措施,提升行业形象和吸引更多雇员投身饮食业。

访京: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左)10月9日在北京与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会面。

全球经济: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10月9日(利马时间)在秘鲁利马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讨论全球经济发展情况。

师友计划: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三)、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二)和其他嘉宾10月10日在扶贫委员会高峰会上,主持「友.导向」师友计划启动礼。

单车乐: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0月10日在「香港单车节」开幕典礼上致辞,指赛事让专业和业余单车手均可尽情享受单车乐。

环球经济: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10月10日(利马时间)在秘鲁利马与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耶伦会面,讨论美国货币政策对主要和新兴市场的影响和全球经济展望。

       2015年10月5日至2015年10月1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2015年10月5日至2015年10月1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