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9月28日至2015年10月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9月28日至2015年10月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不会减辣: 行政长官梁振英9月 29日出席行政会议前对传媒说,香港的房屋问题仍然严重,政府会继续努力增加土地供应,现时不会「减辣」。

绿色校园: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9月29日在「第13届香港绿色学校奖」颁奖礼上致辞,赞扬获奖学校推动环保不遗余力。

历史考察: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前排右二)9月29日率领教育界交流团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考察,了解卢沟桥事变至抗战胜利的一段重要近代史。

赈灾基金: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9月29日以赈灾基金谘询委员会主席身分,与曾获基金拨款资助赈灾的救援机构代表会面,她感谢各救援机构多年来的贡献。

加强联系: 行政长官梁振英9月29日在沙特阿拉伯国庆酒会上致辞,邀请沙特阿拉伯企业到港设立业务。

学徒训练: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9月30日参观港铁的机械工场,观察学徒日常训练环境。

促进交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9月30日率领交流团访问北京大学,并在大学致辞。他表示此行能增进对国家的认识,促进京、港两地教育工作者的交流合作。

艺术联系: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9月30日出席杨秀桃音乐学院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音乐会,并在音乐会前的酒会上致辞。

同贺国庆: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10月1日到湾仔金紫荆广场出席国庆升旗仪式,抵达时与市民握手。

美好祝愿: 行政长官梁振英10月1日主持香港特别行政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酒会,并在酒会上致辞。

国庆表演: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10月1日出席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筹备委员会举行的国庆文艺晚会。

烟花璀璨: 10月1日国庆烟花汇演,维港夜空璀璨,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二)到场欣赏。

启动仪式: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10月2日出席昂坪360 x《叶问3》启动礼。

助人助己: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0月3日出席「HK.WeCARE 香港开心D」启动礼,致辞时呼吁市民踊跃参与,把爱心和希望带给社区,也从中领略助人助己的喜乐。

纪念大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右三)10月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香港侨界人士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

伤健共融: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二)10月3日在「伤健共融.飞翔梦」国庆慈善晚会上与嘉宾主持启动仪式。

参观展品: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10月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典亚艺博2015开幕礼,并参观艺术展品。

慈善晚会: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10月4日傍晚出席「伤健共融.飞翔梦」国庆慈善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