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9月21日至2015年9月2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9月21日至2015年9月2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交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9月21日与访港的印度财长杰特利会面,梁振英指香港是印度企业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绝佳门户,鼓励更多企业落户香港。

综合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中)9月21日探访西柴湾综合家庭服务中心,听取人员介绍综合家庭服务。

多元卓越: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9月21日在多元卓越奖学金颁奖礼上赞扬获奖同学,寄语他们把握机会,扩阔视野。

祝酒: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前排中)9月21日出席香港潮属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国庆酒会,与一衆嘉宾主持祝酒仪式。

兼顾权责: 行政长官梁振英9日22日在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香港市民根据《基本法》行使权力,同时需承担对国家和香港的责任和义务。

访欧: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9月22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拜会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海援获褒: 政务司长林郑月娥9月23日与访港广东省副省长暨省海上搜救中心主任刘志庚会面,刘志庚赞扬香港飞行服务队的救援工作。

绿在社区: 环保设施「绿在东区」9月23日正式对外开放,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一)主持揭匾仪式,并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设施运作。

推广香港: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9月23日(华沙时间)在波兰华沙举行的午餐会上致辞,向波兰商界推广香港的优势,并概述香港如何协助波兰商界开拓「一带一路」的商机。

加强合作: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后排右)9月24日在菲律宾马尼拉见证香港与菲律宾签署意向声明,促进两地在投资推广交流和良好守则的合作。

邵逸夫奖: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三)9月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主持2015年度邵逸夫奖颁奖典礼,与得奖者合照。

庆祝直航: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9月24日(杜塞尔多夫时间)在德国出席晚宴,庆祝香港与杜塞尔多夫的直航客运航班投入服务。他表示机场第三跑道正计划中,2023年投入服务时机场容量料可大增。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9月25日与国家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祝酒仪式: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中)9月25日出席香港新闻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酒会。

双边会谈: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9月25日在菲律宾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中小企业部长会议期间,与印尼的官员举行双边会谈,促进两地的联系。

参观设施: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9月25日参观终审法院新大楼,听取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右)介绍大楼的复修工程。

商贸研讨: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9月25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商贸研讨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