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9月7日至2015年9月1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9月7日至2015年9月1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双边会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9月7日在菲律宾宿雾与新西兰商务兼消费事务部部长Paul Goldsmith举行双边会议,讨论两地经贸关系和消费者权益等议题。

开幕: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与各主礼嘉宾9月7日为调景岭体育馆及公共图书馆主持开幕礼。新落成的设施为将军澳超过40万人口提供优质服务。

成立典礼: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左三)9月7日晚上出席海上丝绸之路协会成立典礼,与其他嘉宾祝酒。

政策见效: 行政长官梁振英9日8 日在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指「一周一行」政策已陆续见效,水货活动明显减少,但现时仍不宜放宽或取消限奶令。

同心爱家: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9月8日在「我的行动承诺---同心爱家.清洁香港」承诺日2015启动仪式上致辞,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关心社区和承担公民责任。

粤港合作: 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18次会议9月9日举行,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在会议前握手。

共享价值: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9月9日早上在北角出席「共享价值:缔造竞争优势」论坛开幕并致辞。

惜物减废: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9月9日出席《惜物‧有「计」》约章计划启动典礼时表示,欢迎更多机构签署约章,以行动支持减废回收的工作。

庆祝酒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9月9日出席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50周年庆祝酒会暨2015年教资会杰出教学奖颁奖典礼,并在典礼上致辞。

敬师日: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9月10日在「向老师致敬2015---敬师日庆典暨表扬状颁发典礼」上致辞,千三名教师获表扬。

中年就业: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9月10日出席劳工处首次举行的中高龄就业新里程招聘会,并向一间招聘机构负责人了解其公司的招聘条件。

各尽其力: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左)9月10日视察深水埗的防治虫鼠措施,并在北河街街市附近一条后巷放置鼠饵。

加强联系: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9月10日在菲律宾宿雾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财长会议前,与泰国财政部部长阿比萨举行双边会议。

交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9月11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瑞典工商和创新大臣丹贝里会面,梁振英鼓励瑞典科技企业来港发展,利用香港「超级联系人」的角色,开拓中国内地的科研市场。

出席会议: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9月11日在菲律宾宿雾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财长会议。他在会上指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和商业中心,可以为区内的经济融合作出贡献。

家是香港: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9月11日参观油麻地街坊会学校,向校内学生派发清洁包,提醒他们注重个人和环境卫生。

视察: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中)9月11日到东涌发展码头视察,了解最新的基建和旅游发展规划。

十周年: 行政长官梁振英9月11日傍晚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十周年庆典上表示,乐园将继续成为本港旅游业策略的一部分。

加强支援: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9月11日在新生精神康复会晚宴上致辞时表示,政府会探讨以奖券基金推行为期两年的精神病康复者朋辈支援服务先导计划。

致辞: 行政长官梁振英9月12日出席香港基本法推介联席会议举办的「纪念《基本法》颁布25周年研讨会」,并在会上致辞。

清洁泳滩: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9月12日在荃湾丽都湾参与清洁沙滩,支持「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