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8月3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8月3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了解国家: 行政长官梁振英8月24日出席香港菁英会第八届执委会就职典礼,强调青少年应多了解国家最新发展情况。

紧密合作: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8月24日与印尼劳工部长哈尼夫‧达基里会面,就外籍家庭佣工课题交换意见。

情况有别: 行政长官梁振英8月25日表示,主要股市仍波动,投资者应审慎,政府会密切留意市场情况,但认为不应将现时情况与97年亚洲金融危机相提并论。

促进经贸: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8月24日(圣地亚哥时间)展开智利访问,与智利国会的中国智利政治对话委员会主席Roberto Ramirez会面。

系统稳健: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8月25日在「一带一路 香港机遇」论坛上表示,香港金融系统表现稳健,交易有序进行,政府无须干预。

科技教育: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8月25日在2015/16资讯科技教育卓越中心授凭典礼上致辞时指,第四个资讯科技教育策略,对发展全人教育和优化人力资源尤为重要。

会晤市长: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继续访问智利,8月25日(圣地亚哥时间)与卡萨布兰卡市长Rodrigo Martinez会面。

战争胜利: 行政长官梁振英8月26日在香港各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展览开幕酒会上致辞。

促进投资: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与墨西哥经济部部长伊尔德方索‧瓜哈尔多8月26日在墨西哥城会面,宣布两地将启动促进和保护投资协定谈判。

青年会面: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8月27日与36位来自18区的青少年会面交流,分享经验。

Q唛认证: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8月27日出席Q唛成立37周年暨准用证颁发典礼,向获Q唛认证的企业代表颁发新证书。

营商伙伴: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8月27日到访墨西哥,与该国的外交部长José Meade会晤,讨论共同关注议题。

亚投行: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8月28日在礼宾府会见访港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候任行长金立群,就相关议题交换意见。

美食车: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二)考察三藩市美食车热点Off the Grid,与创办人Matt Cohen(右)交流,了解美食车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