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8月10日至2015年8月1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8月10日至2015年8月1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澳洲交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8月10日在墨尔本与维多利亚州小型企业、创新和贸易部长Philip Dalidakis会面交流。

不能忘记: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8月10日出席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历史不能忘记 嘉庚精神永存》」大型展览启动仪式。

访问澳洲: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8月11日到访澳洲墨尔本Kangan Institute的时装和创意产业中心,了解澳洲时装业的发展。

珠海考察: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8月12日到珠海考察,与珠海市委书记李嘉会面,交换意见。

安全建筑: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8月12日在「建造香港好明天」筹款活动上致辞时指,工业意外一宗也嫌多,呼吁业界齐心协力,推动建造业安全。

高层会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8月12日在坎培拉与多位澳洲政府高层会面,包括通讯部长Malcolm Turnbull。

创业谷: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8月12日考察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听取创业谷为年轻创业人士提供的优惠政策和支援服务。

创新机遇: 行政长官梁振英8月13日在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及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举办的「一带一路」专题讲座上致辞。

严密检测: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8月13日参观水务署水质科学部,了解其水质监控工作,特别是在公屋食水含铅事件中的工作。

实地视察: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三)8月13日参观阿德莱德巴萝莎山谷一家著名葡萄酒厂,与业界讨论港商如何协助南澳葡萄酒业开拓香港和内地市场。

图片展: 行政长官梁振英8月13日在文汇报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颁布25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幕仪式上致辞。

社区支援: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后排中)8月13日到访深水埗「社区新世界」社区中心,了解中心为西九龙区基层家庭提供的支援服务。

改善卫生: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8月13日到深水埗视察一幢刚清洁完的「三无大厦」,并与清洁工人交谈,了解他的日常工作。

 

点睛: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8月14日在澳洲阿德莱德出席由澳亚艺术节和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合办的点睛仪式。

 

了解运作: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8月15日结束澳洲访问前,考察悉尼市内美食车的营运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