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8月3日至2015年8月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8月3日至2015年8月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提供支援: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左二)8月4日出席「母乳育婴齐和应」活动,支持母亲持续喂哺母乳,并呼吁社会各界提供支援。

清洁香港: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8月4日探访深水埗一间私营安老院,向院友派发清洁消毒用品,提醒他们注重个人卫生和保持环境清洁,响应「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

青年交流: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8月4日会见参加「第12届香港基本法大使培训计划」的青年人,讨论香港如何在「一国两制」下与内地拓展合作。

新契机: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8月5日在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一带一路」机遇论坛上致辞说,「一带一路」将为国家的经济发展与区域合作带来新契机。

儿童之家: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8月5日到访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诚信儿童之家,与宿生分享小食。

机场发展: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8月6日出席在桃园举行的「2015香港桃园城市交流论坛」,以「从启德到大屿山」为题,介绍香港国际机场的发展。

两岸交流: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8月6日在桃园出席「2015香港桃园城市交流论坛」, 他致闭幕辞时指,香港与桃园两地正积极展开交流和互访的计划。

探访院舍: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8月6日到访葵涌一间私营残疾人士院舍,了解院友的生活情况。

视察设施: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前排左)8月6日到访北区,视察屏山天水围公共图书馆。

视察地盘: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中)8月7日视察西九龙广深港高速铁路总站建筑工程地盘,了解大型基建工程采取的职业安全和健康措施。

全面保障: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8月7日与访港的菲律宾劳工与就业部部长Rosalinda Dimapilis Baldoz会面,讨论有关外籍家庭佣工的课题。

身体力行: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8月9日出席「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 --- 东区清洁运动暨巴士巡游,并于小西湾邨向市民派发清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