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7月1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7月1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交流: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7月13日在北京与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会面。

环保生活: 环境局副局长陆恭蕙(左)7月13日出席青年交流会,强调环保需全民参与,又指青年人投入绿色生活,有助带动社会气氛。

驳喉供水: 行政长官梁振英7月14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非常关注启晴邨食水含铅超标问题,会安排直接从相关楼宇的天台水箱驳喉到各层供水,方便居民取水。

职业教育: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左一)7月14日到访青衣专业教育学院,参观让学生实习的模拟机舱,了解职业教育发展。

改善服务: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左二)联同医院管理局代表7月14日公布医管局检讨督导委员会报告,提出多项建议改善医管局服务和运作,应对人口老化、医疗科技发展和医疗成本增加带来的挑战。

放榜: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7月15日在庇理罗士女子中学颁发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通知书予学生。

访规划署: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7月15日到访规划署,在规划资料查询处了解各类规划资讯服务。

了解情况: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7月16日到访仁济医院,与青年中医师倾谈,了解行业情况。

动漫基地: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7月16日傍晚在「动漫基地」2周年志庆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动漫创作是深具潜力的创意产业。

经验分享: 篮球巨星姚明7月16日在香港与约1,400名中学师生会面,分享经验,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三)向他致送纪念品。

吸引旅客: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7月17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主持「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开幕礼时表示,今年的「香港FUN享夏日礼」规模为近年之冠,相信可吸引更多过夜旅客访港,刺激本地消费。

青年交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7月18日在北京主持京港澳学生交流夏令营2015开营仪式时指,夏令营有助促进三地青年交流。

    改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