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7月20日至2015年7月2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7月20日至2015年7月2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美乐荟萃: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7月20日在亚洲青年管弦乐团排练营开幕典礼上致辞,欢迎来自亚洲各地的乐手。

物色人选: 行政长官梁振英7月21日在行政会议前表示,正物色食水含铅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人选,有决定后便会公布,希望委员会能尽快展开工作。

宣誓就职: 新任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7月21日在行政长官梁振英监誓下宣誓就职。

一带一路: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左)7月22日上午在北京与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司长张军会面,就「一带一路」建设交换意见。

官员会面: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7月22日在福州与福州市市长杨益民会面,讨论加强双方合作。

宣誓就职: 新任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左)7月23日在行政长官梁振英监誓下宣誓就职。

创新科技: 行政长官梁振英7月23日参观科学园,到访一间资讯及通讯科技公司,了解该公司研发的电脑视觉技术和人脸识别系统。

自贸区: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中)7月23日参观天津自贸区的中心商务片区,听取人员介绍将启用的高铁站。

访问厦门: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7月23日访问厦门,参观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内的红酒商店。

经济动力: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7月24日在「一带一路」国际论坛上致辞,指「一带一路」策略为全球经济注入新动力。

访新加坡: 正在新加坡访问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7月24日在「照亮香港在新加坡」座谈会上致辞。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7月24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访港的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国务大臣施维尔会面。

临床试验: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右二)7月24日到访中文大学临床试验中心,参观中心的储存药物设施。

继续行程: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7月25日继续新加坡的访问行程,并到新加坡体育城参观。

技能大赛: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7月25日在沙田出席2015巴西圣保罗世界技能大赛香港代表团授旗礼。他致辞时表示,加强职业教育有助青年人了解不同行业,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