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7月6日至2015年7月12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7月6日至2015年7月12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探访光房: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7月6日到访两间上环「光房」,合共探访四个单亲家庭,细看住户的居住环境。

加开会议: 行政长官梁振英7月7日在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表示,政府要求立法会财务委员会7月14 至18日加开会议,审议民生项目和成立创新及科技局的拨款申请。

环保科技: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7月7日在法国出席环保车国际会议RIVE 2015,向与会人士简述香港推动绿色运输和可持续发展的工作。

合作关系: 行政长官梁振英7月9日在立法会答问大会上表示,政改争议告一段落,政府冀与立法会和不同政见人士建立新合作关系,集中力量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新纪录: 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7月9日在记者会上公布,该署2015年上半年度共协助了260间内地和海外企业在港开展或扩充业务,数字刷新纪录。

了解服务: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中)7月10日到访九龙妇女联会两间位于深水埗的幼儿和妇女服务中心,了解中心服务。

推动环保: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7月10日在米兰与伦巴第地区环境、能源及可持续发展部部长Claudia Maria Terzi会面,讨论环保议题和推动两地可持续发展。

经验分享: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二)7月11日出席「永不放弃同学会2015:DSE放榜打气大会」,与同学们分享面对放榜的心情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