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6月22日至2015年6月2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6月22日至2015年6月2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汇报进度: 行政长官梁振英6月23日在行政会议前对传媒说,本届政府上任第三年施政汇报已上载网页,向社会报告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度和成果。

终身学习: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6月23日在香港商业专业评审中心证书颁授典礼上致辞时说,特区政府支持终身学习,提升人力资源质素。

汉武盛世: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6月23日在香港历史博物馆举行的「汉武盛世∶帝国的巩固和对外交流」展览开幕礼上致辞,指展览可让公衆了解两千年前的中外交通和文化交流概况。

面对挑战: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6月23日在「检控周2015」开幕仪式上致辞,指香港的整体环境正经历重大转变,为执法机构和检控人员带来巨大挑战。

教育交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6月24日在福州与福建省副省长李红会面,交流教育意见。

互惠共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6月24日在「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香港招商推介会」致辞,期望两地共同把握天津自贸试验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机遇。

保护儿童: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6月25日在澳门出席「透过海牙诱拐儿童及保护儿童公约向儿童的幸福迈进:亚太研讨会」,并致开幕辞。

投资推广: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6月25日在泰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和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主办的投资推广研讨会上致辞。

访渔护署: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左二)和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黄鸿超(左三)6月25日到访渔农自然护理署,参观植物标本室。

教育合作: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6月25日在福建与华侨大学领导会面,就高等教育进行交流,拓展两地教育合作机会。

交流: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6月25日到访黄大仙彩云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与青少年交流,鼓励他们善用余暇。

休闲空间: 行政长官梁振英6月26日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的荔园Super Summer 2015开幕礼上致辞,指做好土地规划和开发,可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空间。

推陈出新: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6月28日在「全港大专生机械人大赛2015」上致辞,指新一代年轻人必须懂得驾驭智能机器和设计高增值的机械人,免被淘汰。

2015年6月22日至2015年6月2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