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5年5月18日至2015年5月2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5年5月18日至2015年5月2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深化合作: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5月18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会见云南省省长陈豪,期望两地继续利用泛珠平台深化合作,共创双赢。

政改调查: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右)5月18日与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代表会面,听取该会就2017年行政长官选举办法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

参观大学: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5月18日参观暨南大学,获校长胡军致送纪念品。

典礼剪彩: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5月18日与其他嘉宾主持香港理工大学「林大辉广场」命名典礼剪彩仪式。

世卫大会: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前排右)5月18日(日内瓦时间)在瑞士日内瓦出席世界卫生组织第68届世界卫生大会。

到访青衣: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左三)5月18日到访青衣,视察房屋协会兴建的绿悠雅苑和参观青绿街球场庆祝天后宝诞的戏棚。

合宪合法: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5月19日在行政会议前表示,政府提出的行政长官普选方案合宪、合法,暂时看不到可以修订的空间。

拜访: 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左)5月19日在北京拜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

教育交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5月19日与中山市副市长杨文龙会面,讨论两地教育合作事宜。

加深认识: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左)5月19日访问首尔,与韩国金融委员会委员长严钟勇会面,加深认识当地的金融科技发展。

作出贡献: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5月20日在LME亚洲年会2015致辞时表示,香港作为全球金融中心之一,可为「一带一路」和「亚投行」作出贡献。

金融科技: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左一)5月20日在首尔观看韩亚银行职员示范在便利店以该银行的电子钱包付款。

致辞: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5月20日出席香港江苏社团总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在典礼上致辞,指香港与江苏经贸关系密切,直至去年底,香港在江苏省的投资项目累计已超过37,000个。

多管齐下: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5月21日在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年度会议上致辞,指土地短缺影响本港经济竞争力,正多管齐下增加供应。

叹早茶: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5月21日出席中电社区项目「老友记叹早茶」活动的启动礼,并分发点心予长者。

产权管理: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5月21日在「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计划」开展礼上致辞,指推动知识产权贸易全方位发展,完善的人才配套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路路畅通: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二)5月21日参观运输署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听取负责人员介绍中心的运作。

呼吁支持: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5月22日在新界社团联会酒会上致辞,呼吁踊跃表达支持立法会通过普选方案的诉求,携手开创民主新里程。

检测认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在一个活动上表示,检测和认证业是香港优势产业,政府将继续与检测和认证局合作,增强本地经营条件和发掘商机。

欢送: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5月22日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苏泽光(右二)的欢送酒会。

部长会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二)5月23日在菲律宾长滩岛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贸易部长会议。

调解工作: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5月23日在律政司和知识产权署合办的知识产权调解工作坊上致辞。

亚太联系: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5月24日在菲律宾长滩岛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贸易部长会议上发言。

深化合作政改调查参观大学典礼剪彩世卫大会到访青衣合宪合法拜访教育交流加深认识作出贡献金融科技致辞多管齐下叹早茶产权管理路路畅通呼吁支持检测认证欢送部长会议调解工作亚太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