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电影资料馆选映贺岁片

2018年01月03日
贺岁电影

贺岁电影:  电影资料馆2月2日至11日选映六出与金钱财富有关的喜剧,包括梁醒波主演的《富贵花开艳阳红》(1957)。

狗年将至,电影资料馆下月2日至11日推出贺岁节目「啲钱系会继续嚟」,选映六出与金钱财富有关的粤语喜剧,顺祝观众财源广进。

 

其中两出由梁醒波主演,分别为《富贵花开艳阳红》(1957)和《乌龙王飞来艳福》(1960)。

 

《金山大少》(1959)、《钱》(1959)则以嬉笑怒骂的方式讲述寻宝故事。

 

由董骠、沈殿霞主演的《富贵逼人》(1987)、许冠文自编自导的《半斤八両》(1976)为讽刺喜剧,刻画打工仔心态。

 

门票在城市售票网发售。



家庭生活教育资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