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电影资料馆11月放映于素秋佳作

2017年10月04日
著名武旦

著名武旦:  电影资料馆将选映于素秋主演的佳作,包括《无敌杨家将》(1961)。

为纪念今年5月12日逝世的著名刀马旦于素秋,电影资料馆「影画早晨」节目11月至12月以「刀马黑牡丹‧于素秋」为题,选映九出由其主演的古装武侠、侦探悬疑、爱情喜剧等佳作,让影迷重温她的风采。

电影包括《仙鹤神针》(1961)、《无敌杨家将》(1961)、《白门楼斩吕布》(1961)、《断桥产子》(1962)、《武潘安》(1963)、《两个东宫争太子》(1963)、《女飞侠黄莺巧破钻石党》(1960)、《999离奇三凶手》(1965)、《温柔乡》(1960)。

除《温柔乡》为国语外,其余影片为粤语,不设字幕,逢周五上午11时放映。

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博物馆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