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阮玲玉导演版下月上映

2017年09月27日
阮玲玉

阮玲玉:  电影资料馆10月27日晚上7时放映由张曼玉、梁家辉、秦汉、刘嘉玲和叶童主演的《阮玲玉》(1992)。

电影资料馆10月27日晚上7时推出特备节目,放映张曼玉、梁家辉、秦汉、刘嘉玲、叶童主演的《阮玲玉》(1992)。

 

节目响应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的「世界视听遗产日」,放映版本为155分钟导演版,较当年上映版本长约30分钟,更为原汁原味。

 

张曼玉演绎一代艺人阮玲玉的传奇一生,影片突显她与朋友和其他影人的友爱和伙伴关系,对艺术的追求和贡献;张曼玉凭此片获得柏林影后。

 

影片为国、粤语及上海话对白,设中、英文字幕,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香港公共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