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here to Skip to the main content

香港政府新闻网 ENG | | | | |

捷克艺团演绎名摄影师传奇

2017年08月18日

捷克多媒体艺团魔幻灯影剧场9月底来港,上演《移形换映》,演绎英国著名摄影师和发明家埃德沃德.迈布里奇的摄影作品、感情生活和传奇人生。
 
节目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多媒体无限」系列,融合当代舞蹈、形体剧场和破格的视觉艺术,向这位具影响力的艺术家致敬。
 
迈布里奇多才多艺,发明早期被称为「动物实验镜」(Zoopraxiscope)的动态摄影装置,即影片播放器的原型,预示电影时代的来临。
 
魔幻灯影剧场1958年在布鲁塞尔世界博览会首次登场,是捷克国家剧院的四个艺团之一,至今已有逾30部制作和多部实验性作品。
 
《移形换映》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公演,一共三场,分别为9月29日、30日下午8时,以及10月1日下午3时,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9月29日演出后设有英语主讲的艺人谈,欢迎观众参加。
  
查询可致电2268 7323。
 

传奇人生

传奇人生:  魔幻灯影剧场演出《移形换映》,演绎英国摄影师埃德沃德.迈布里的作品和人生。


回到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