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艺术嘉年华免费入场

2017年08月03日

户外艺术项目「城市艺裳计划:艺满阶梯」与香港展能艺术会合作,推出「敢!观花语」艺术嘉年华, 8月6日、8月20日分别于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大埔海滨公园举行,费用全免。

 

活动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香港艺术馆筹划,市民可参加户外创意手作坊和摊位游戏,欣赏展能艺术家即场创作和表演,更可通过不同方式体验艺术。


现场设有「多元艺术导赏团」,参加者可在导赏员和展能艺术家带领下,以轮椅使用者和视障人士的角度欣赏「艺满阶梯」作品。市民可在网页报名。


此外,香港艺术馆今年继续与香港艺术馆之友合作,邀请协青社嘻哈学校担任艺术伙伴,带领学员利用街头绘画和插画设计形式表达自我。8月15日起,学员的作品于大埔海滨公园和香港体育馆的楼梯展出。

 

活动详情可浏览脸书专页,或致电2721 0116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