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外展音乐课程招生

2017年06月20日

音乐事务处的「外展音乐短期课程」接受报名,逾百项中西乐器课程供选择,9月至明年1月开课。

 

今期续办陶笛、口琴、夏威夷小结他、古典结他、键盘、古典声乐入门课程,以及西洋乐理一级和二级课程、听音训练课程。

 

小组合奏体验系列有中乐、弦乐、长笛、管弦乐、萨克管(色士风)课程。

 

中西乐器基础班包括洞箫、柳叶琴、中阮、琵琶、扬琴、古筝、笛子、二胡、单簧管、萨克管、长笛、小号、敲击(钢片琴和鼓板)、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

 

有兴趣人士可登入音乐事务处网页报名,或于康文署辖下各表演场地和音乐事务处各音乐中心索取课程简介和报名表格,7月17日截止报名。

 

查询可致电2596 5334、2598 8335或2596 0898。



 博物馆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