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景贤里开放日门券下周末派发

2017年05月21日

法定古迹景贤里7月和8月举行开放日,让市民欣赏和了解其建筑特色及历史,入场券下星期六、日免费派发。

 

开放日7月8日和9日、8月12日和13日举行,每日设四节参观时段,分别为上午9时30分至11时、上午11时至下午12时30分、下午2时至3时30分及下午3时30分至5时。

 

当日设导赏服务,更会展出前业主借出的古董家具和播放景贤里纪录片。

 

入场券可于星期六、日到香港文物探知馆、香港公园茶具文物馆或香港文化博物馆索取。每人限取其中一节参观时段,最多四张,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景贤里位于香港司徒拔道45号,不设泊车设施,公众人士可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参观。

 

开放日详情可浏览发展局文物保育网页,或致电2848 6230查询。



香港历史文物-保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