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女高音蕾妮.费兰明6月献艺

2017年03月08日

美国女高音蕾妮.费兰明6月重临香港,连同钢琴家赫木特.贺尔举行演唱会,呈献法国和意大利的歌曲和咏叹调、布拉姆斯的艺术歌曲、美国音乐剧经典作品。音乐会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

 

费兰明被誉为「人民的歌剧女神」,2013年获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颁发国家艺术勋章,曾在美国足球决赛超级碗领唱国歌、于英女皇登基钻禧纪念时在白金汉宫演唱、在柏林围墙倒下25周年音乐会献唱。

 

蕾妮.费兰明演唱会」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盛会2017」的节目,6月20日晚上8时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音乐会设讲座,同日下午6时45分在文化中心举行,免费入场,座位先到先得。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二十周年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