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油街实现「瞩目登场」系列展开

2017年03月03日

油街实现推出「瞩目登场」系列节目,邀请艺术家以寻常事物为创作素材,探索「真实」与「虚拟」之间的微妙关系。

 

节目分展览和参与项目,艺术家黄慧姸、徐冰、尹丽娟、程展纬透过艺术创作,展示「观看」与「表述」的方式,思考艺术创造的真实性和表演性,探讨艺术扮演的角色和界限、本质和未知。

 

黄慧姸的《如果没有被你看见,这个地方根本不存在》由即日至4月23日展出,观众可走进电话亭,提起话筒倾听诵读文本,发掘日常物件的隐喻。

 

徐冰的《蜻蜓之眼》于3月6日至6月4日展出;尹丽娟的《收集月光》和程展纬的《拟人法的寓言练习》于3月20日至8月31日展出。

 

「瞩目登场」系列节目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 



香港地质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