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金庸故事交流会下月举行

2017年02月16日

香港首个以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金庸为主题的展览馆3月在文化博物馆揭幕。为配合「金庸馆」开幕,博物馆将举办交流会,邀请资深传媒人陶杰和李纯恩分享与这位文坛巨匠相交的点滴,重温他笔下引人入胜又饶富哲理的武侠世界。

 

陶、李二人与查良镛相交甚深,对其人其事以及他笔下的武侠世界、人文精神、哲学思想、人性剖析、艺术手段等有切实而透彻的了解,透过他们的分享,可加深公众对金庸的认识。

 

金庸其人与故事交流会」于3月5日下午3时至4时30分在沙田文林路一号文化博物馆举行,名额300人,报名请致电2180 8260,先到先得。

 

已报名人士可于当日中午12时起在博物馆地下大堂领取入场券。



香港历史文物-保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