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山顶警署办开放日

2016年11月11日
开放日

开放日:  山顶警署将举行开放日,今日率先招待120多名由社福机构和学校安排的参观者。

为庆祝落成130周年,山顶警署11月27日和12月3日、4日、10日、11日举行开放日,让市民了解其历史。

 

山顶警署建于1886年,获古物谘询委员会列为三级历史建筑物。开放当日会展出警队不同年代的制服和装备,播放警署今昔转变的短片,并有摊位游戏、警犬和警察乐队表演。

 

开放日参观时间分四节,分别为上午9时至10时30分、上午11时至下午12时30分、下午2时至3时30分、下午4时至5时30分。

 

二千张免费入场券明日上午9时起在湾仔警署报案室和中区警察服务中心外派发。每人限取两张,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参观者可乘搭穿梭巴士由金钟港铁站A出口前往山顶警署,穿梭巴士出发时间为上午8时和10时、下午1时和3时。

 

警务处今日率先招待120多名由社福机构和学校安排的人士,包括长者、学生、新移民家庭和残疾人士,到场参观。



预防勒索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