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李六乙解构古希腊悲剧

2016年10月25日
黑色喜剧

黑色喜剧:  《被缚的普罗米修斯》由「新视野艺术节」委约戏剧导演李六乙的戏剧工作室制作。

中国戏剧导演李六乙11月带来破格之作,将古希腊经典悲剧《被缚的普罗米修斯》化为黑色幽默喜剧,探索英雄的当代意义。

 

《被缚的普罗米修斯》是「古希腊悲剧之父」埃斯库罗斯的不朽剧作,李六乙发掘此剧的荒诞和喜剧性,以导演手法改变此剧的表达方式,批判和讽刺「神」的生活、行为、思想和性格,重新审视「英雄」的特质。

 

节目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新视野艺术节」活动之一,在香港作世界首演。11月11日和12日晚上8时、11月13日下午3时在葵青剧院上演,以普通话演出,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香港历史文物-保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