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中国电影展开幕

2016年09月26日

开幕电影

开幕电影:  中国电影展2016开幕典礼在香港大会堂举行,现场放映霍建起执导的《那山 那人 那狗》(1999)。

「中国电影展2016──国际得奖作品回顾展」开幕典礼今日在香港大会堂举行,揭幕作品为霍建起执导的《那山 那人 那狗》(1999)。

 

该片讲述湘西山区的退休邮差,陪伴接班的儿子走山认识环境,并带着一直伴随的忠诚老狗。电影描述父子之情,备受国内外好评。

 

主礼嘉宾之一的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表示,本届电影展以国际得奖作品回顾为主题,大会挑选11部1980年代至今获国际奖项的中国电影,让新一代感受经典好戏的动人力量。

 

活动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和华南电影工作者联合会合办,银都机构、南方影业、中国电影基金会协办。

 

作品即日起至10月23日在大会堂剧院、电影资料馆电影院、太空馆演讲厅和科学馆演讲厅放映,查询场次可浏览网页

 

电影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预订康体设施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