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龙嘉凤剧团10月开锣

2016年08月25日

龙嘉凤剧团10月演出四场粤剧剧目,分别为《百战荣归迎彩凤》、《香罗冢》、《龙凤争挂帅》和《龙城虎将震声威》。

 

《百战荣归迎彩凤》10月20日晚上7时30分在高山剧场剧院演出,故事围绕宋国招亲盛典。

 

《香罗冢》10月21日晚上7时30分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上演,讲述明淮阳守将赵仕珍误妻不贞。

 

《龙凤争挂帅》10月29日晚上7时30分在元朗剧院演艺厅公演,讲述汉显帝欲藉赐婚化解兵部尚书之子和吏部尚书之女的恩怨。

 

《龙城虎将震声威》10月30日晚上7时30分在大埔文娱中心演奏厅演出,讲訹主角被人误会身分,闹出连串笑料。

 

演员包括李龙、南凤、廖国森、黎耀威、温玉瑜、林子青和杜咏心等。

 

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香港历史文物-保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