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敲击乐音乐会7月底举行

2016年07月19日
敲击乐

敲击乐:  「朱宗庆打击乐团2」成员能将各种物件化成乐器,奏出清新悦耳的乐曲。

台湾「朱宗庆打击乐团2」7月底来港演出《敢击好声音》,送上别出心裁的敲击乐表演。

 

12位年轻团员创意无限,但凡能够发声的,无论是杯子、木凳、铝梯,还是纸卷,他们都能化成乐器,在木琴、马林巴琴、铜钹、非洲鼓等配乐下,奏出美妙音韵。表演曲目从改编民谣到敲击乐名曲,包罗万有。

   

「朱宗庆打击乐团」1986成立,是台湾首支专业打击乐团。1999年再成立「朱宗庆打击乐团2」,专为儿童定期举办巡回音乐会。

   

《敢击好声音》是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之一, 7月30日晚上7时30分在大会堂音乐厅、7月31日下午3时在元朗剧院演艺厅演出。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预订康体设施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