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外展音乐课程招生

2016年06月28日

音乐事务处的「外展音乐短期课程」接受报名,逾百项中西乐器和专题课程供选择,9月至明年1月开课。

 

今年推出两项新课程,其中一项为「多元音乐系列之健康音乐人---如何预防肌肉及骨骼劳损」,教导经常练习乐器的人,预防和护理因练习而引起的肌肉和骨骼劳损。

 

另一项课程「音乐欣赏系列之环游音乐剧世界---从纽约、伦敦到亚洲」介绍音乐剧在欧美和亚洲的发展,和不同年代的经典作品、音乐剧作曲家和演员。

 

有兴趣人士可登入音乐事务处网页报名,或于康文署辖下各表演场地和音乐事务处各音乐中心索取课程简介和报名表格,7月25日截止报名。

 

查询可致电2596 0898、2582 5334或2598 8335。



普及健体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