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王子复仇记音乐剧9月上演

2016年06月17日
莎剧经典

莎剧经典:  《虎百合的王子复仇记》9月上演。

英国人气乐队虎百合联同丹麦的共和剧团,9月演出音乐剧《虎百合的王子复仇记》,以震撼的音乐与影像重新演绎传统剧目。

 

音乐剧改编自莎士比亚名剧《王子复仇记》,讲述年轻的哈姆雷特为报杀父之仇,步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虎百合以21首全新创作的歌曲推进故事发展,配以共和剧团精心打造的阴森城堡场景,激发观众的想像力。

 

虎百合被视为当代最具原创性和煽动性的乐队之一,曾获劳伦斯‧奥利佛奖,以及格林美奖提名。

 

共和剧团致力以当代手法改编和演绎经典剧作,以多媒体感官体验为重点,融会舞台设计、服装、灯光和视像,挑战传统剧场的概念。

 

《虎百合的王子复仇记》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以英语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音乐剧9月9日和10日晚上8时,9月11日下午3时在葵青剧院上演。查询可致电2268 7323。

 

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西九文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