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莫奈作品展延长开放时间

2016年05月27日

香港文化博物馆正举行「他乡情韵---克劳德.莫奈作品展」。由于参观人数众多,馆方下月起延长展览开放时间。由6月1日至7月11日,逢星期三、周末和公众假期,展览开放至晚上8时。

 

展览逢星期一、四、五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开放,星期二休馆。

 

展览自5月4日开幕以来,至今已录得超过73,000人次参观,平均每日约3,600人次。

 

「他乡情韵---克劳德.莫奈作品展」为香港历来最大型以印象派大师莫奈作品为主题的展览,展出17幅包括法国公共收藏中甚具代表性的莫奈作品,配以视听和多媒体装置,让观众跟随莫奈的足迹,感受他笔下的自然美景与情怀。

 

博物馆也举办多项富趣味的特备节目,包括讲座、绘画和沙画工作坊、学校教育、社区共融、趣味导赏等,让观众从不同角度认识和欣赏莫奈的作品。



西九文化区